About

Invisible
University

關於 不存在的大學

Whenever 
there is a wall,
there is a door.

牆有兩面。

村上春樹說:「無論高牆多麼正確,我永遠站在雞蛋這邊。」但有雞才有蛋,有蛋才有村上春樹,IU是教育部UFO計畫為專任助理創造的補腦聚落,誓言鼓舞彼此成為「首戴冠者文也,足搏距者武也,敵在前敢鬭者勇也,得食相告仁也,守夜不失時信也。」《韓詩外傳》般的人。

門有開關。

William Blake説:“In the universe, there are things that are known, and things that are unknown, and in between, there are doors.” 有多少位計畫助理,就有多少扇銜接已知與未知的門。IU設立荒原影室、野生書房和行走電台三個看不見的學院,開門見山,關門放狗,向正在為可以更好但還看不見的大學而努力的所有人致敬。

教育部資科司人文社會與
科技前瞻人才培育計畫辦公室